小语啊语

repo 】关于《古舞》本子的台前幕后二三事(多图预警❗)


谢邀 这不就来了


“总有人间一两风 填我十万八千梦”

说的大概就是《古舞》了 

文老师北老师写了这些年 我也就追了这些年 

当真是真情实感 情真意切!!


说到本子 其实很早就有小朋友在群里问 但是如果真的要出本子 需要顾虑的事情就太多啦(事实证明 真正开搞才会发现问题只会多上加多…)


那就来简单回顾一下成长历程8

七月初 (501楼管办公室)成立啦

定人设 找画手 做周边 搞番外 修文校对……一环扣一环  但是每一环里都能看到文老师和北老师的付出和奔走 辛苦啦!


出本子的过程远比预想中更加繁复和琐碎 为了更好的与画手沟通修改…最终我们打开了(腾讯会议💻)

一次又一次的修改 在地铁上 旅程中 熄灯的寝室里

大家都在出谋划策 ⬇️(某日改雷小铭散会 凌晨

在群里开始了本子意向征集 每个群里开始报数

期待又忐忑 我成为了一名水军(bushi…

每一天都在关注着报数的增长 大家也越来越有动力啦

当时保一冲二的🎯 好像就已经很满足!

谢谢北北帮我又cue到了雷小铭的青年赛  

之前每一次提到文老师都装聋作哑 👊

终于文老师还是败在了我们的发疯中哈哈哈哈哈

雷小铭终于和他爹开始一起备赛啦!好开心好满

足5555我爱文老师 写的也太好了 感动落泪

欠附中的那一座🏆 雷小铭终于还是捧回来了🎉


(此处快进…)在整个筹备过程中

近1000张图片的比对 一个又一个的前期文件准备

真的有感受到两位宝贝和筹备组的大家认真和努

力想把本子弄好的真诚 再次表白!❤

(以上为部分节选~)

随着本子进程的一步步推进 两位老板开始了《撒向人间都是爱》行动

《感动中国》🈶

因为大家的喜欢~也越来越追求完美

就这样 截止到预售结束9月5号晚上

定格在365本~

是好的成绩也是好的祝福 鞠躬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分享一个彩蛋?🤡

(关于五小只和两个老师的星座设定👇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再挂一个文希

很好 现在你欠我一顿饭外加一道菜了❗


fine 祝我们能梦想成真


真的很开心可以参与到这样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当中来  筹备组yyds!


遇见了《古舞》~遇见了五小只~让我意识到到“少年的眼底应当永存炽热及希望.”坚定了我重拾舞蹈的想法!

遇见了小文儿~遇见了北北~让我发现 原来有的磁

场真的可以亘久不息  期待与你们的碰面!贴贴!


少年不惧岁月长,彼方尚有荣光在


来日方长 终将相遇!

2021.9.22 

@文晴希瑶 @逆北 






评论(26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